In 最新資訊

六個數碼電視節目台十二月一日起轉用新發射頻率廣播
為繼續接收在新頻率傳送的六個數碼電視節目台(即港台電視31、港台電視32、港台電視33、翡翠台81、ViuTVsix 96及ViuTV 99),你可能需要使用你的電視機/數碼地面電視接收器材重新搜台。請注意,你無需更換現有的電視機/數碼地面電視接收器材。

如你使用公共天線廣播分配系統/大廈內同軸電纜系統作電視接收,你應向物業管理公司查詢是否需要及於何時需要使用你的電視機/數碼地面電視接收器材重新搜台。

如你使用自設接收天線,若然在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一日或之後未能接收上述六個數碼電視節目台中的任何一台,你只需使用你的電視機/數碼地面電視接收器材重新搜台,便可重新接收該節目台。請注意,你不應預先進行重新搜台。

有關新聞資訊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110/17/P2021101500740.htm
https://www.ofca.gov.hk/tc/consumer_focus/guide/hot_topics/migration_of_dtt_programme_channels/reference_guide/index.html

近期文章